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為免於偏鄉學校減班,也提升招生誘因,去年8月1日才到嘉義縣梅山國中服務的老師劉淑惠,捐贈100萬元讓學校購車,接送偏遠地區學生到校求學,讓校方直呼感動。



校長官志隆表示,劉淑惠到校服務後,發現多數學生住在偏遠山區,到梅山國中就讀,除了住宿一途,大部分倚賴教育部或縣府補助的交通車接送,但有些道路狹小,無法讓中型巴士通行,只能利用小客車送達。

官志隆說,校內共有3部交通車,2部21人座的中型巴士,1部9人座的小客車,但9人座小客車使用年限已超過15年,依規定無法再接送,偏遠山區學生來往學校不便,更降低學生就讀意願。

劉淑惠得知學校窘房屋二胎借款境後,決定捐贈100萬購買一輛8人座車,命名為「凃景文紀念車」,她說,不只為改善偏鄉求學路之苦,最重要的是,感念校長對偏鄉孩子的用心,尤其得知校長8月將改調阿里山國中小學服務,想讓他沒有遺憾離開。

劉淑惠表示,凃景文是公公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名字,藉此紀念公公對她的照顧。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