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快艇今天為葛里芬舉辦記者會。 圖取自快艇官方推特
分享


素有「灌籃王」之稱的葛里芬(Blake Griffin)不像保羅(Chris Paul)選擇離開洛杉磯,堅持待在快艇隊的他今天正式完成5年1.73億美金的合約,他說:「快艇是我想退休的地方。」

葛里芬2009年開始登上NBA舞台,目前28房屋二胎借款歲的他只披過快艇戰袍,而如今再簽5年合約,他坦言自己只想當個「快艇人」。今年季外他沒花太多時間猶豫不決,不像保羅被送往火箭隊,也不同於隊友小喬丹(DeAndre Jordan)搖擺於各隊之間,葛里芬爽快地和老東家達成協議。

葛里芬季外沒花太多時間猶豫不決,很快就決定與快艇續約,並表達想在此退休之意。 美聯社
分享


「我又回來了,我真的很興奮。」葛里芬表示自從自己經過選秀進入NBA後,他就把快艇當作「家」一般的存在,「我後來覺得連想都不用想,這裡是我想開始與結束的地方。」

但下一年已經沒有最強控衛之一的保羅與他搭配;保羅前往火箭和哈登(James Harden)攜手,貝佛利(Pat Bever房屋二胎借款ley)則來到洛杉磯。

葛里芬侃侃而談自己曾與保羅商量,他知道對方希望可以離開快艇。葛里芬說:「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想我們都已經成熟到了解自己的處境和目標,了解怎樣做才是對自己和家人最好的方式。」他說,自己不會對任何想要離隊的隊友有意見。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