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國泰世華銀行新任董事長郭明鑑今天(20日)表示,他出任國泰世華董事長,是希望在國泰世華這個大平台上,可以做一些對台灣更好的事;雖然數位金融正衝擊銀行傳統經營模式,他相信國泰世華有足夠的資源和支援,且有夠大的空間,在變化中找到自我定位。

郭明鑑房屋二胎借款還說,數位金融完全取代傳統銀行業務,絕不會在3、5年後就發生,而是逐步發生,分行還是有效的銷售據點,房屋二胎借款因為民眾不可能一夜之間就接受「全數位」,現階段強化銀行分行功能仍非常重要。

外界老是以「併購金童」來形容郭明鑑,過去在企業併購案上的輝煌戰史,但郭明鑑說「這是把我當成一個star(明星),但我進來國泰,是成為一個團隊的member(成員)」,他期許國泰團隊,就是「不管你自哪裏來,過去成就有多好,每個人都是star,但都要融入團隊」,在這個平台上,充分溝通一起拓展業務。

郭明鑑還說,他希望未來國泰世華銀行對金控的貢獻「每一年都會增加」,這可能來自國泰世華對新業務和新市場的拓展,不過來自大陸和東南亞等海外投資房屋二胎借款市場的收獲,還需要時間體現。

外界好奇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邀郭明鑑出任國泰世華董事長時,有無給他使命或任務。郭明鑑笑稱,「他(蔡宏圖)wish me luck(祝我好運)」,他說,蔡宏圖強調「經營權、所有權」分開,已在國泰落實,國泰金控具備的特質,信譽卓著和穩健經營,更深獲國人信賴,雖然「出任董事長,真的不是我的職場規劃」,但郭明鑑說,他希望,在國泰這個平台下,與同仁充分合作溝通,可幫助台灣做點事,帶給台灣更多正面力量。

不過,郭明鑑也說,台灣目前是低利率環境,若市場不能夠更開放「在台灣有限經濟體去做更大的成長,是有阻力的」,但像政府已放寬,例如讓金控動用不同子公司資金,去東南亞併購,這就是開放;但他也強調,儘管國泰已在東南亞許多市場積極布局,「但我們根在台灣」,只不過,台灣市場的成長性有限,這會是比較大的挑戰。

國泰世華銀行董事長郭明鑑說,他加入國泰,不是來當老闆的,是和國泰世華同仁一起共事 。圖/國泰金控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