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昨遭爆料,與小他十歲的辦公室副主任粘珮瑩五天內二度上摩鐵,羅致政昨召開記者會向社會道歉。羅致政的妹妹今(20)日則在臉書貼文表示,「我很難過。誠心謝謝大家的關心,同時也對過去愛屋及烏的朋友們表示歉意。」

據了解,羅致政會和太太陳亮吟結識,羅妹妹算是居中牽線的媒人之一,而羅致政妹妹的老公,之前曾是羅致政辦公室主任,妹婿會離開羅辦,也傳出和粘珮瑩不合有關。

羅致政緋聞爆發後,羅妹妹昨第一時間在臉書貼文表示,「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出現了,為了阻止這件事,我扮演了討人厭的烏鴉角色,然而事情還是發生了,我仍然房屋二胎借款相信他從政的初衷絕對是良善的,只是一切俱往矣!」不過今已刪文,最新貼文則寫道,「了解我的、接受我的謝謝和歉意的朋友,就別再多說什麼,給我個愛心或貼圖就好。感恩!」

經過一天的沉潛,羅致政今天仍未進辦公室,粘珮瑩也沒上班,倒是有離職的羅辦助理指稱,自粘珮瑩來之後,羅辦走了一半的員工,大部人會走,其實跟不滿粘珮瑩有房屋二胎借款關。

該離職員工說,當初他「被離職」,粘珮瑩竟然跟他講說,「是因為你能力太強,辦公室請不起你」。另一名離開助理則說,羅致政甚至下令,所有大小事都要先呈報給粘珮瑩,經她同意後,再呈報給羅致政,所以許多人對「羅粘體制」看不下去,最後只好離開。

房屋二胎借款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爆婚外情,羅致政的妹妹20日在臉書貼文表示,「我很難過。誠心謝謝大家的關心,同時也對過去愛屋及烏的朋友們表示歉意。」(圖/翻攝自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