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近來台灣黑心企業醜聞爆發,企業永續經營形象和商譽都遭到嚴重打擊。社會大眾並開始體認到,企業不應只是追逐獲利及股東利益最大化,而是期望企業善盡社會責任,藉由商業手段,解決現今社會所面臨的等問題。因此,行政院將邀集經濟部、勞動部、學者團體、業者及社群參與者共同討論「社會企業是否入法」的政策和法制議題。

行政院表示,第3場「數位經濟法規調適線上諮詢會議」將於2日晚間7時至9時舉行,針對「社會企業是否入法」的政策和法制議題,邀集經濟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學者專家、協會團體、業者及社群參與者共同討論,並回應各界意見。

2014年為社會企業元年,然而我國公司法第1條規定:「公司為以營利為目的之社團法人。」第23條第1項規定:「公司負責人之忠實執行業務及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如有違反致公司受有損害者,應負損害賠償責任。」若公司經營者追求股東以外第三人(如房屋二胎借款員工、消費者等)利益時,恐被認為違反應對公司所負的忠實注意義務,陷訴訟之累。

行政院表示,現行公司法是否容許社企型公司(兼益公司)設立,甚或提供其運作的基本框架,以鼓勵發展並與國際趨勢接軌。本次會議將就「vTaiwan.tw」平台對「公司法修法系列:社會企業是否入法」所徵集的意見、可採納的立法模式或政策方向;同時參考社企型公司的國際立法例,由產業、學者和相關利益團體共同討論交流,歡迎有興趣民眾踴躍線上參與。

由g0v專案參與者建置的「vTaiwan.tw」平台已就此議題,於去年12月17日起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意見徵集與討論。政院歡迎各界至該平台了解議題內容及討論情形,並透過「行政院開麥房屋二胎借款啦」、「LIVEhouse.in」線上同步轉播參與會議。

相關資訊如下:

vTaiwan.tw平台議題內容及討論情形:

房屋二胎借款

線上同步實體會議播出時間:3月2日(四)19:00-21:00

「行政院開麥啦」直播網址:

LIVEhouse.in直播網址:

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vtaiw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