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游茂林(中)今三度獲頒新北房屋二胎借款市泰山區模範父親,妻子張正鶴(左二)與三個女兒、孫子到場分享爸爸榮耀。(記者葉冠妤攝)

2017-08-04 21:39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從死囚到鄉紳,更是兒孫心中的模範父親!新北市泰山區公所今晚舉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共16人獲獎,其中游茂林從一介死囚變身為泰山在地人人尊敬鄉紳,猶如現代水滸傳翻版,對外重情重義、樂善好施,對家人則鐵漢柔情,天天洗手作羹湯,其峰迴路轉的生命故事為人津津樂道,游茂林今3度獲頒模範父親,家人陪同領獎,分享榮耀。

85歲高齡的游茂林,年輕時在黑道有個響噹噹的渾名「黑狗林」,17歲時因警察污辱朋友妻,他仗義刺殺警察局所長被判處死刑,後改為無期徒刑,在獄中關押18年,巧遇貴人相助,改變他原本不見天日的無望人生,36歲那年更獲假釋出獄。

出獄後的游茂林,已近不惑之年,一事無成,卻勇於拒絕黑道的高薪誘惑,游茂林說「因為要奮鬥給大家看!甘願做工,也不回去當黑社會。」從魚販到工地搬運工,慢慢經營起砂石貨運工作,生意越來越興隆,同時不忘回饋鄉里,大力捐贈國小獎助學金、鄰里急難救助金,助人不遺餘力。

不僅如此,游茂林出獄後也娶得美嬌娘,與服刑期間在外頭苦等他的張正鶴結婚。本來不識字的游茂林在獄中經朋友介紹認識了張正鶴,即使身陷囹圄,為追求張,游茂林主動請牧師教他寫字,兩人靠著通信聯繫感情,而張正鶴也不畏外界眼光,為愛癡等,出獄後兩人終成房屋二胎借款眷屬,生下1子3女。

游茂林的大女兒游春美說房屋二胎借款,爸爸經常懷念在他服刑期間鬱鬱過世的媽媽,此生最愧疚的就是沒能盡孝,所以常常對小孩耳提面命家庭的重要性,愛煮食的他,每天都堅持親自煮飯給家人吃,「這樣才有家的樣子!」因深怕子女踏錯一步,游茂林也格外盯緊小孩的品格教育與成績,長子現在在中國北京大學擔任副教授,3個女兒則從事財務、房地產相關工作,各個事業有成。

游春美說爸爸曾說過「是家庭救了他」,讓他生命有寄託,出獄後堅持走正道,而談起妻子張正鶴,游茂林則滿臉柔情地說「辛苦這麼多年,都要感謝太太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