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圖、文/不羈

趁著端午節的港澳之旅,不羈終於吃到期待已久的「華姐清湯腩」!會知道這間牛腩店是因為某個香港臉書社團中眾老饕們的推薦,據說很受當地人喜愛!實際走一遭,嘗試了一碗,真的不負盛名,相當美味,平常小鳥胃的友人,也罕見的完食了!

每每說到香港的牛腩麵,許多人都會直覺想到中環鼎鼎有名的排隊名店「*九記牛腩」,不羈其實也是他們家的愛好者,去了多次香港,就有兩次造訪九記,但是還是想要找尋其他美食阿,於是臉書社團老饕們大力推薦時,就默默記在心裡,這次說什麼到香港也要吃。

*註:相關食記〈香港九記牛腩連明星也甘願排隊併桌!牛骨高湯令人意猶未盡〉

從地鐵天后站A2出口出來後,就看到街道對面華姐清湯腩的白色招牌,不是非常顯眼,但只要稍微留意,也頗好找的。

店內的空間是不規則狀的,有點像建在畸零房屋二胎借款地上的感覺,且一如普通香港食店一樣窄小,擺設也簡單,只能容納六、七個餐桌,人多的時候都要併桌(香港的用餐環境都是這樣...)。不過這都不重要,只要好吃就好!

原本以為可能需要排隊,但約莫晚上6、7點造訪,店內還有空桌,就直接入座囉!環顧四周,好像真的都是當地居民,較少遊客。

桌椅簡單卻也算乾淨,菜單直接擺在桌上。菜單封面就是招牌菜,不用說牛腩麵當然名列其中,不過這招牌菜只有菜,沒有主食,點了這個還要另外點飯或麵,小心別點錯。

想要一人吃一份的話,就是點內頁翻開來的麵或飯類。清湯牛腩麵是最受歡迎的,所以就決定是這道了。

另外還有小菜與飲品,聽說腩汁蘿蔔也好吃。

點完菜後,清湯牛腩麵(42港幣)很快就上桌了。

湯頭非常清澈,喝進嘴裡非常香醇,有濃濃的牛肉香,也有高湯的甜味,真的很好喝!和九記牛腩那種略稠、好像很多膠質的湯頭相比,真的是清湯,但一點也不遜色,兩種是不同口感的湯,都好喝。

而麵的部分也非常推薦。這種細麵泡久了不會軟爛,在嘴巴裡咀嚼時非常有彈性,且和著湯汁一起吸入口中,會吃上癮阿~

牛腩算軟嫩,份量不少,很好咬,偏瘦不肥,只帶一點油花,可能因為這樣,湯頭也不油(九記的湯頭就略油一點)。剛好不羈是喜歡偏瘦的牛腩,所以蠻對我味口的,如果比較喜歡肥肉比例較多的朋友,或許會比較喜歡九記牛腩的牛肉。

下次想嚐嚐看他房屋二胎借款們家的撈麵、咖哩麵,以及腩汁蘿蔔~

用餐完步出店門時,看到一旁貼了許多新聞與雜誌採訪,這才知道原來米其林指南也有推薦過華姐清湯腩,果然好吃的店是不會被埋沒的!如果吃過九記牛腩,想嘗試其他港式牛腩麵,不羈覺得華姐清湯腩相當不錯喔,不僅好吃,交通也方便。

※相關資訊

地址:香港電氣道13A1(地鐵天后站A2出口出來房屋二胎借款對面,步行路程約3分鐘)

電話:2807-0181

營業時間:每日11:00-23:00

歡迎加入不羈粉絲團不羈部落格

跟著不羈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