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美國總統川普前往高爾夫俱樂部度過17天的暑假。(資料照路透)

2017-08-05 10:26房屋二胎借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放暑假囉!川普昨(4)日前往美國東部紐澤西州的高爾夫球俱樂部,開始了長達17天的暑假,然而由於他過去常常批評前總統歐巴馬一直放假去打高爾夫,不少人認為房屋二胎借款川普又轉了一個髮夾彎,民主黨更批判他:「打小白球比工作還重要。」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在歐巴馬在位期間曾砲轟他:「歐巴馬昨天打高爾夫,現在他要去瑪莎葡萄園度假10天。工作精神可真好啊」、「離開高爾夫球場,回來工作」,此外他也在自己的著作中提到自己很少休假:「別去度假,那有什麼道理呢?你若不樂在工作,就是做了不適合的工作。」

對於度假風波,白宮對記者表示,白宮西廂的冷暖氣系統已經用了27年,必須得全面換新,所以包含川普在內的所有人在這個週末前得離開。並強調這是「工作型度假(working vacation)房屋二胎借款」,川普將會繼續工作。

而冷氣翻修這樣的理由當然無法說服反對者,加上過去曾連批歐巴馬,更讓川普站不住腳。在野的民主黨在全國委員會上痛批:「川普上任後的半年來不只未取得重大成果且充滿混亂,還休了比前總統歐巴馬更長的假,比起工作根本更想打高爾夫」。另外,美國媒體也嘲諷「川普即使在休假還是會繼續發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