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中國信託金控成功參股泰國LHFG金融集團,今天在泰國曼谷舉行慶祝酒會,中信銀行副董事長利明献(右二)主持,包括泰國財政部部長ApisakTantivorawong(左二)、泰國中央銀行總裁Veerathai Santiprabhob(右一)等逾500位泰國政商界貴賓親臨祝賀。記者孫中英/攝影
分享


中國信託海外布局創新頁,中國信託金控子公司、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今天(4日)與泰國LH Financial Group Public Company Limited(簡稱LHFG金融集團),在泰國曼谷Sheraton Grande Sukhumvit Hotel 舉行慶祝酒會,包括泰國財政部部長ApisakTantivorawong、泰國中央銀行總裁Veerathai Santiprabhob等逾500位泰國政商界貴賓親臨祝賀。中信金控表示,未來中國信託銀行將透過LHFG金融集團子公司LH Bank業務據點,積極拓展泰國金融市場,提供當地個人客戶、台商及往來企業客戶創新且多元之金融服務,創造雙贏綜效

中信金控表示,中國信託銀行在7月底,已順利完成泰國LHFG金融集團35.6%股權交割案,今天慶祝酒會由LHFG金融集團董事長Rutt Phanijphand、總經理Sasitorn Phongsathorn、中國信託銀行副董事長利明献、中國信託金控總經理吳一揆共同主持。

中國信託銀行副董事長利明献在致詞時特別感謝台灣及泰國主管機關對與本案大力支持,中國信託才有機會創下新的里程碑,他說,LHFG金融集團是一家管理嚴謹且財務表現穩健、亮眼的金融機構,中國信託銀行則擁有海外據點優勢、跨境業務專長及成功的財管經營模式,未來中國信託銀行與LHFG金融集團攜手後,可望藉由提供完整跨境金融服務網絡,有效推動台、泰雙邊貿易,並進一步支持台、日商與亞洲地區其他客戶到泰國經商投資。

LHFG金融集團表示,中國信託與LHFG金融集團攜手合作,是泰國金融史上,首度有台資銀行順利參股成功的紀錄,實屬難得,未來將借重中國信託跨境金融服務、財富管理等業務方面經驗,補足LHFG金融集團發展動能。LHFG金融集團旗下子公司LH Bank在泰國成立12年,逾放比低於泰國當地金融同業,在泰國銀行業中表現十分優異且穩健,未來也將與中國信託保持房屋二胎借款密切的合作關係。

LHFG金融集團指出,中國信託在亞洲地區耕耘多年,所建立的品房屋二胎借款牌形象及業務表現有口皆碑,為亞洲知名金融機構之一,透過與中國信託結盟,有助於LHFG金融集團拓展企業版圖。

泰國外國商會聯合總會主席康樹德表示,歷年已有許多外資金融機構,藉參股或併購進入泰國金融市場,包括歐美、日本及澳紐都有銀行到泰國投資,台灣的中國信託今年順利參股LHFG集團,雖是第一家成功參股個案,但只要進場就不算晚,泰國台商有15萬人,比東南亞其他市場加起來都多,包括台商和本地企業都會是主要生意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