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國民黨團批行政院違反程序,偷渡中選會人事案進立法院。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李順德攝影
分享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今天表示,行政院違反程序,偷渡中選會人事案進立法院,國民黨團拒絕行使人事同意權;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說,國民黨團為何都不行使立委職權?

中央選舉委員會組織法規定,中選會委員由行政院長提名,經立法院同意後任命。

外界質疑行政院長林全提名中選會新人事名單,行政院院會還沒通過就送立法院。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3日澄清,法律沒規定獨立機關人事須經院會通過。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林為洲上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表示,非常錯愕,不禁懷疑政府是否螺絲鬆了,未經行政院院會及閣揆發布,就偷偷送中選會人事名單進立法院。

他說,很多學者認為行政院此舉有違法之虞,但如果經院會,恐又違反中選會組織法規定行政院長應於中選會委員「任滿3個月前」提名新任委員。問題解決前,國民黨團拒絕行使人事同意權。

李俊俋表示,行使同意權與審查預算案都是立法委員職權,國民黨團為何都不行使立委職權?法律沒明確規定中選會人事案須經行政院院會通過,獨房屋二胎借款立機關如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公平交易委員會與中選會等人事,從過去到現在都不需經行政院院會通過。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